地球没了小狗还怎么转啊!

关于

【祺鑫】穿越成了顶流床伴 11

甜文

ooc归我

烂俗穿越剧情

禁止催更 催更打钱❗

 


 

 

周围飘散着的好像是一层薄雾,丁程鑫站在一处光圈里,看不见任何东西。有一道光似有若无地透过薄雾,一个熟悉的声音突兀的在耳边响起。

 

 

“阿程,阿程醒醒,上课了。”

 

 

上课?上什么课?谁在喊我?

 

 

丁程鑫拼了命的想要睁开眼睛,却是徒劳。约莫过了一刻钟,丁程鑫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床上,一场梦。他拿起床头的手机,时间恰好显示凌晨2:24,其实,这不是第一次做同样的梦又在同样的时间醒来了。

 

 

而梦里唤他“阿程”的人,他却始终没有看清脸。

 

 

 

 

录制节目的行程很快就被安排上,一共五个人,除了马嘉祺丁程鑫和艾伦,剩下的,一个是童星出道的国民弟弟刘子山,一个是新生代偶像边煜。

 

 

根据导演组发来的通知,在飞机抵达机场后,会有专门的人员举着牌子迎接,而节目的录制也从出机场通道那一刻开始。

 

 

节目的录制本是未公开行程,机场却不知为何人满为患,没有从VIP通道走的丁程鑫艰难地从人群里穿过,本打算拉着经纪人的衣服以便自己不会走散,谁知转过头已经找不到人影了。

 

 

“妈的。”丁程鑫带着口罩暗骂。身后突然传来一声呼喊,“丁程鑫!”

 

 

这声音...丁程鑫转过头,看到艾伦也艰难地在人群里穿行,不过不同的是,他穿行的是别人的粉丝...

 

 

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,丁程鑫也顺势朝周围的人喊了句,“大家让出一点地好吗。”成功与艾伦走到一块了,粉丝也很懂事地在让外围的人群慢慢散开。好不容易,二人看到了机场门口的大巴,和门口举着牌子的工作人员。把行李拎到车上后就坐,大巴倒是宽敞,放几个行李箱也不会觉得拥挤。

 

 

丁程鑫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门口举着大炮的站姐们,其中一个站姐拿出手机放了一条滚动字幕“宝贝程程好好享受旅途!”丁程鑫点点头,对着车窗哈气,画下了一颗爱心。

 

 

 

马嘉祺由于航班延误,到达综艺拍摄地点的时间比其他人要晚一个小时。丁程鑫和艾伦坐上大巴没过多久,一个自带出场BGM的人上了车,原本戴着墨镜的酷哥,见到两人,迅速把墨镜摘下然后露出了可爱的笑容。

 

 

“你们好我是刘子山。”

 

 

只一瞬间,丁程鑫就被眼前这个阳光大男孩吸引住了,乐呵乐呵地朝他做自我介绍,“你好我是丁程鑫。”

 

 

而形成鲜明对比的,则是一旁叽里呱啦把自我介绍说的天花乱坠的艾伦。

 

 

三人在车上闲聊,等着快要到的边煜。

 

 

“没有吧真的很白吗?我之前拍戏都已经晒黑好几个色号了。”

 

 

艾伦默默将自己的手伸过去和刘子山比较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丁程鑫忍不住笑出声来,习惯性的将头转过去恰好看到窗外刚从机场出来的边煜。顶着新生代偶像的头衔,边煜的一举一动都时刻被人关注。丁程鑫却觉得边煜和一个离他最近的粉丝有些奇怪。

 

 

“看什么呢?”艾伦突然凑过来问,“哟,边大帅哥来了。”听到这话,丁程鑫还真是佩服艾伦的自来熟。至于刚才奇怪的感觉,倒也没去深究,也许只是自己多想。

 

 

边煜上了车还没来得及打招呼,就被艾伦滔滔不绝的问题攻击的插不上嘴。刘子山一把拉过艾伦,“让边煜说两句啊。”

 

 

“前辈们好我是边煜,一起生活的这几个月希望能和你们学到更多东西。”

 

 

实在是太官方的介绍了。丁程鑫想,不过他也了解了一些,边煜solo出道,从练习生开始就独自一人,很少与人有交流,这次接这档综艺还是他的经纪人为了锻炼他才接的。

 

 

丁程鑫倒是很希望能在和边煜相处的这几个月把他改变的更加外向。

 

 

四人都准备完毕后,大巴开始驶向拍摄地点。导演搬了个板凳坐在前面,打算利用车程玩一个小游戏——不能做,来分配房间。

 

 

最后分出结果是丁程鑫和边煜入住三人房,艾伦和刘子山入住双人房,由于马嘉祺不在,自动分入三人组。

 

 

很快到了一个小村庄,大巴停在村口,导演叫四人带上行李下车,摄影师各自准备完毕,拍摄正式开始。

 

 

四人去导演那抽了一张任务卡,每张卡上有各自的任务和一张地图,每人需要完成各自的任务后找到节目组订的民宿,最后一个到达的负责今晚的晚餐。

 

 

行李都放到导演组准备的三轮车上,哨声还没响,艾伦早就溜的不见人影了。剩下的三人面面相觑将目光转向导演,“没关系那今天就艾伦负责洗碗。”说罢吹响了哨子。

 

 

丁程鑫的任务是在村里寻找一个穿花裙子的小女生帮她完成心愿。

 

 

小姑娘倒是好找,只是丁程鑫想不到的是,找女孩的路上居然刚好碰到姗姗来迟地马嘉祺,于是乎,没有领取任务的马嘉祺就跟在了丁程鑫后面。

 

 

女孩看到丁程鑫来两眼放光,把身后的乐高积木展示到他和马嘉祺的面前。原来小女孩的愿望是把哆啦A梦的乐高拼好。

 

 

丁程鑫自信地接过积木,不到一会儿就不自信地将任务转给马嘉祺来做。

 

 

小别墅前的院子里,两个养眼的帅哥对着乐高犯难,漂亮的小姑娘看着帅哥养眼。最后实在拼不起来,眼看天色渐晚,马嘉祺给丁程鑫出了个主意。

 

 

丁程鑫看着摄像大哥,示意他不要拍下来,在镜头转过去的时候按马嘉祺所说的给小女孩撒了个娇。

 

 

好吧,起码声音都录进去了。

 

 

小女孩很吃这一套,爽快地判定他们任务成功。丁程鑫向女孩道过谢,和马嘉祺一起朝民宿走去。

 

 

路上没有人讲话有些尴尬,原本打算和马嘉祺分享今天在大巴上的故事时,丁程鑫看到不远处有个女生,不像是这个村里的人,再仔细一看又觉得很眼熟。

 

 

这是机场门口站在边煜旁边的女生。

 

 

凭借多年直觉,丁程鑫越发觉得这个女生有问题,但始终没有说。

 

 

两人并肩走着,很快到了民宿,最后结果还是丁程鑫最慢,由于路上顺带把马嘉祺也带了回来,导演组非常贴心的把准备晚餐的任务也一并给了马嘉祺。

 

 

 

先去房间放好了行李,丁程鑫和马嘉祺一起进了厨房准备晚餐。冰箱里东西应有尽有,丁程鑫知道马嘉祺擅长做饭,于是放心的把做菜的事情全权交给了他,自己负责打下手。

 

 

“番茄切块,然后这块肉切成丝,不用切很细,土豆可以细一点……”

 

“帮我拿一下生抽……”

 

“你尝尝这个汤……”

 

 

厨房里和谐的不像话,丁程鑫差点忘记自己现在正在拍摄,而且身份还是艾伦男友。但和马嘉祺独处的这段时间他真的感受到了家的感觉。

 

 

晚饭很快就准备好了,丁程鑫把菜一道一道端上餐桌,然后招呼窝在沙发上的三人来吃饭。

 

 

饭菜的香味直冲鼻子,艾伦刘子山贴着满脸的便条坐上餐桌。

 

 

“人不可貌相,你们绝对猜不到边煜斗地主有多厉害!”

 

 

“我看得出来,从你们脸上就看得出来。”

 

 

 

初识第一天,五人相处的很是融洽。导演组顾及坐飞机与坐大巴可能让他们有些疲惫,在吃饭时通知:今晚关闭拍摄,五人可以自由安排时间。

 

 

艾伦以飞快的速度吃完饭,抓起手边本来在脸上的便签,“今晚,我要和边煜大战三百回合!”

 

 

刘子山也附和,三人放下筷子后又一次窝到沙发上开始对抗。而丁程鑫和马嘉祺则选择出门散步,逛一逛村庄,熟悉一下环境。在玄关处,丁程鑫突然想到什么

 

 

“艾伦!今天可是你洗碗!”

 

 

“知道了!”

 

 

 

TBC




 

评论(20)
热度(44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柠尔济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